王闽川
3H Health Investment Management LtdPartner, Managing Director

王闽川博士是活跃于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的投资专家,对生物医药和医疗健康产业有着深厚的行业认知,拥有在中国著名私募基金的医药投资历练和成功业绩。2009-2016年任职弘毅投资健康产业部,主要负责生物医药和健康食品板块的投资业务。王闽川博士在海内外医药卫生领域拥有广阔和深厚的资源网络,在国家级医药卫生智库拥有多年咨询工作经历,与国家政策制定及监管机构、海内外顶级学术机构、医疗机构和产业界都有良好人脉与互动合作,能够准确地把握医药前沿进展、行业政策趋势和产业未来走向。王闽川博士获北京大学医学部学士学位、剑桥大学药理学硕士学位和生物医学博士学位,曾任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研究员,拥有多年的生物医学研究和药物开发经验。现任北京大学医药管理国际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中国药理学会、英国药理学会、Cambridge Philosophical Society会员。


  • 投资
参与的活动
没有资料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