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艾社康(上海)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艾社康)


是一家国际非营利性咨询机构,致力于在低、中、高收入国家提升人们的就医机会,以使更多人享受高质量、付得起的医疗护理服务。


艾社康专注于促进国内外健康和养老领域的创新和生态系统搭建,以未来健康创新平台为核心,汇聚了众多行业领袖、资深学者以及优秀创业家共同合作交流。我们的研究团队致力于整合艾社康的全球知识网络,深入研究行业及政策,探寻与分析业内最具启发性的商业模式。我们同时为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和创新机构提供垂直领域的专业咨询与业务对接服务。


目前艾社康已与国内外公共和私营领域的大健康行业翘楚和新兴创业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推动健康养老创新在国内外的拓展,更好地服务大众。

摩登乐龄介绍

关于“摩登乐龄-Modern Aging”


摩登乐龄项目是艾社康未来健康创新平台重点支持的公益项目。核心在于支持创业企业和现有企业开发乐龄领域新产品和服务,协助进行商业孵化以及非营利项目孵化。我们在垂直领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供国际化视角和海内外资源,进行专项培训,并协助多环节资源对接。


摩登乐龄项目关注并培养创业家和企业对乐龄领域创新创业的兴趣,旨在增加能够满足老龄人口需求的企业数量,提升乐龄产业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摩登乐龄项目支持各个相关领域的创新想法,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到适老化住宅。摩登乐龄项目也将建立一个由学者和商界领袖组成的网上乐龄创业社区——乐创社。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与合作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