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
无锡安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裁

无锡安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丰富的医药行业企业管理咨询经验 及健康管理互联网创业经验。

2003 年在纽约创办了泛亚联盛投资顾问公司,专注于帮助中美两国公司拓展跨国 业务。2006 年回国后为多間私人公司, 包括医药行业、环保公司、 再生能源公司 等担任管理咨询和融资项目的高级顾问。2009 年开始参与投资项目, 先后投资了 健康医疗、环保、电视购物、和高科技地产等项目。2010 年 9 月 创办并投资了无 锡安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无锡矽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在此之前, 曾任职于中国大陆及香港的埃森哲, 科尔尼, 以及麦肯锡等咨询公司,  并参与大量有关医药行业的咨询项目。1999 年,与埃森哲管理咨询公司共同创办 了医药 B-B 互联网公司 ChinaHealthLink, 并担任总裁。

还曾先后在美国任职于耶鲁医学院/纽黑文医院和一家大型美国医疗服务公司,从 事医学统计工作。在此期间,在美国著名的医学杂志“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发表了两篇关于肾透析病人的死亡风险的分析。现还担任美国耶鲁大学大中华顾问团理事, 并和校友共同创办了耶鲁大学医疗健 康中国校友俱乐部任董事。

获得耶鲁商学院的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的应用统计学硕士 学位, 和上海工业大学电子工程和工业管理的双学士学位。

  • 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药分销
  • 健康管理、慢病
  • 咨询
参与的活动
没有资料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