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
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

现任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2000以来投身为老服务领域,和伙伴联合创立老小孩网站及上海科技助老服务中心(市级民非),担任网站站长和中心副主任,分管网站建设、运营及政府合作。15年以来,老小孩承接了上海市扶老上网工程和上海市科技助老行动等大型项目,为老年人搭建了促进精神文化互助,助力自我价值实现的线上线下平台,注册用户超过18万人,获得了上海市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市文明办等多个政府部门的荣誉和奖励。


2014年8月,发起和创立了上海养老先锋行业社群,致力于养老行业环境促进和营造,迄今已有近400家各类涉老单位,680多人加入社群,并举办了包括线上座谈、机构参访、论坛沙龙等各类线上和线下活动60多次。同时也联合社群机构参与市老龄办、市民政局等部门举办的chinaaid养老展、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敬老月孝亲敬老主题活动、上海市公益伙伴日等大型活动,为上海市养老服务十三五规划及相关政策研究和课题出谋划策,成为政社企之间跨界交流和合作的桥梁。2016年开始专职运营老牛工作室,在智慧养老、社区非正式照料、行业服务创新等方面继续探索和实验,本着立足社区,汇聚草根,以小见大,极致跨界的原则,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目前担任的社会职务包括,上海市青年创业家协会理事、上海市黄浦海燕博客公益发展中心理事、浦东新区科技助老服务促进会监事长,以及市老龄办的养老相关项目顾问。


  • 公益支持、基金会
参与的活动
没有资料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