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有“银”三百两,周日一起来“挖”—挖掘银发产业的投资与创业机遇
2015年11月08日
此地有“银”三百两,周日一起来“挖”—挖掘银发产业的投资与创业机遇

摩登乐龄学园乐创社系列活动,由艾社康和启迪之星联合主办。对老龄产业和大健康领域感兴趣的你,也许这就是点燃你理想火箭的发射火花。


本期我们邀请到胡晓燕、白香荷、刘畅三位导师,和大家共同分享他们关于银发产业创业创新的心得体会。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试图在老龄产业寻求创业商机的创业家们,了解中国独特的老龄产业现状,用创造性的思维,发现商机,从根本上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与幸福指数。


摩登乐龄学园·乐创社S1E1

活动时间:2015年 11月8日(周日),14:00-17:00。

活动地点:三体连客咖啡,徐汇区宜山路711号2号楼,游族大厦1层。

观众报名: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行申请。


主讲嘉宾

胡晓燕,美国Vital-Life 非营利组织创立人兼主席,国际自然医学会主席,国际血管病协会秘书长,中国变性病专业委员会国际部部长。主要研究方向:阿滋海默症。曾在国际知名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并拥有阿滋海默症药物专利一项。同时也是营养学顾问,自然医学保健师。


白香荷(Toby Overmaat),治慧健康创始人兼CEO。拥有10年技术、金融、商业设计背景,擅长通过挖掘用户需求开发新商业模式。在全球知名创意设计公司IDEO担任商业设计主管,曾服务于医疗品牌美敦力、百特、默克、North Face、Vans、易到等产品的设计与创新。


刘畅,艾社康新加坡、大中华区主任,杜克-新加坡国立医学研究院卫生服务与政策系和老龄健康教育中心的助理教授。在此之前,曾在美国布朗大学老年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工作,研究美国和中国的长期照护与老年政策。


活动流程

14:00-14:30

《新形势下银发产业创业》

刘畅,艾社康大中华区 负责人

14:30- 15:20

《养老产业的投资机会》

胡晓燕,国际自然医学会 主席

15:20-16:00

《银发产业的创业创新》

白香荷,治慧健康 创始人兼CEO

16:00- 16:30 嘉宾讨论环节

16:30-17:00 Q & A


活动组织

主办方:

艾社康

上海启迪之星


协办方: 三体连客咖啡


摩登乐龄学园之乐创社

摩登乐龄项目由艾社康发起,旨在激励并支持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创业者创建服务于老年人需求的商业项目。摩登乐龄教育项目分享医疗服务和老年人社会需求方面的洞见,提供成功的商业范例,对接优质导师资源,并给予优秀创业团队部分种子基金。

乐创社是摩登乐龄项目在中国的前期预热活动。我们希望借该系列活动,吸引社会各界关注老龄产业,促发他们思考自身老龄创业需求,继而使更多人关注摩登乐龄项目。


艾社康

艾社康是一家全球非盈利性智库和咨询集团,致力于在低、中、高收入国家提升人们的就医机会,以使更多人享受高质量、付得起的医疗护理服务。我们在亚洲、非洲、欧洲和北美共设有八大办公室,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及私营机构提供医疗金融和医疗服务系统的设计和管理咨询。


上海启迪之星

上海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具有丰富的孵化服务和基金投资经验,依托清华科技园在人才引进、资本管理、创新创业企业孵化、众创空间管理与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为创业者提供资源对接、创业培训、专业服务、天使投资等的全链条孵化服务,并在上海多个区域的孵化基地建设众创空间、打造孵化网络。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