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健康】艾社康与科技寺正式开展健康产业战略合作
2016年09月07日
科技寺与ACCESS Health正式开展健康产业战略合作1
科技寺与ACCESS Health正式开展健康产业战略合作2

2016年9月7日,科技寺与艾社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健康领域正式开展多方位合作,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共同布局未来大健康产业,提升国内大健康产业创业生态。


随后,艾社康席及董事长William Haseltine博士对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与投资机会发表了自己的洞见。


圆桌讨论环节,William Haseltine博士、张迪先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甘亮先生、艾社康新加坡与大中华区主任刘畅博士、北京大学医学部副教授、北京大学智慧健康实验室主任李晏锋教授参与讨论。嘉宾们介绍了自己在健康产业的创业投资经历,并对中国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各自抒发洞见。


最后,双方签署了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备忘录。科技寺与艾社康希望通过对接多方资源,培养医疗大健康领域创业者,并帮助企业家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培育更多创新企业。双方将在大健康领域创业者的招募和培训、企业导师辅导、商务战略指导、路演及活动筹划、创业项目孵化、国际项目引进等方面展开多方合作。


科技寺(TechTemple)是中国最具价值的O2O综合创业服务平台,集“创业空间+创业增值服务+创业者社区+国际化拓展+开放技术平台”五位一体,秉承“创业即修行”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最大的创业生态,为企业成长提供全链式创业资源服务,成为创业者最忠实可靠的战友。目前在中国有北京北新桥、北京三里屯Loft店、北京三里屯Lounge店、北京望京店和深圳体育公园五家店。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