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社康助力首届HOSA中国总决选
2020年09月21日

2020年8月8日至9日,首届HOSA2020生物与健康未来领袖峰会(China HOSA 2020 1st National Leadership Conference)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艾社康“未来健康”奖学金暨青年人才成长计划的成员唐瑶、施怡聆受邀担任“2020年生物与健康未来领袖峰会”的评委。

什么是HOSA?

HOSA-Future Health Professionals (简称HOSA)是美国教育部及职业教育发展协会健康科学部官方认证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生物与健康医疗学生活动平台,旨在培养生物与健康医疗领域的未来行业领袖。HOSA成立至今已有超过40年历史,目前在美国各州及各国成立54个附属协会,共有25万学生会员,累计影响全球超过250万名学生。

HOSA中国总决选

中国总决选是HOSA在亚洲地区的首届赛事,因此HOSA也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的ILC全球总决选晋级机会,本届中国参赛选手最终ILC全球总决选晋级率约为40%。

“未来健康”奖学金暨青年人才成长计划的成员唐瑶、施怡聆由于在健康传播与医疗公共政策方面的优秀经历,在艾社康的协助下受邀为公益项目与30秒公益广告评委,为来自各地的国际高中生的作品进行指导。

“未来健康”奖学金获得者:唐瑶

在HOSA中我担任的是30s公益广告的评委,来自全国各地的国际高中生同场竞技,是一场不可多得的创意与思维碰撞盛宴。公益广告中的选题和表现方式让我印象尤为深刻,有从外卖员视角讲述抗疫故事的、有从疫情期间焦虑情绪出发的、有用游戏的形式进行讲述的,这让我愈加感受到“后浪”的奔涌势头。非常感谢艾社康为fellows搭建起的平台和HOSA组委会的精心组织!

“未来健康”奖学金获得者:施怡聆

感谢艾社康介绍HOSA的参与机会,使我得以以评委的身份了解公益健康项目并与对健康领域感兴趣的初高中生面对面交流,对我来说是考察健康领域发展的全新纬度。许多项目创意新颖,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巨强,充分表达了学生们对于健康领域内热点和重点问题的关切和热情。我在整个过程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参与HOSA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机会参与到多样的健康类活动中,与更多的群体进行交流!

艾社康将继续为奖学金获得者搭建平台,帮助其成为未来健康事业的青年人才支柱,助力中国医疗卫生发展。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