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健康】“天工开物,人机同行”IBM论坛
2017年04月11日
【未来健康】“天工开物,人机同行”IBM论坛

2017年4月11日,IBM在北京召开“天工开物,人机同行”为主题的人工智能论坛,分享IBM在人工智能方向多年的研究成果、全新的技术工具、及实践经验。大会吸引了包括科学工作者、媒体、智能从业者等近千名行业相关人士参加。


艾社康作为IBM论坛合作伙伴之一,协助医疗行业分会场的筹办工作。


医疗行业分会场

艾社康邀请了其国内外的重要合作伙伴作为参会嘉宾出席了此次IBM论坛的主论坛和医疗行业分会场。作为医疗健康行业的领军人和翘楚,嘉宾们对IBM所提出的将人工智能运用于医疗的发展方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习听取了IBM在认知医疗领域最新的研究与实践成果,收获颇丰。活动促进了嘉宾与IBM以及嘉宾互相间的交流分享,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提供助力。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火爆。


智胜认知医疗,助力健康中国分会场

开场

周振——IBM Watson健康大中华区业务发展 总经理

开放、协同、创新:IBM Watson 健康云平台

Shiva Kumar——IBM Watson 健康全球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本土化科技创新,助力认知医疗

谢国彤——IBM中国研究院认知医疗 研究总监

王新宏——安翰医疗 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

杨进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副主任医师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医学研究与统计中心医学部 主任

石秀林——厦门市糖尿病防治中心 , 厦大附一内分泌糖尿病科 行政副主任

走进Watson,直面癌症威胁

吴一多——IBM大中华区 Watson 健康 业务负责人

圆桌论坛:认知时代,如何智慧养老

刘洪——IBM 中国大中华区医疗健康行业 总经理

王山——老龄委信息中心 主任

王永春——老龄委产业协会科技委员会 主任

陈现坡——绿谷集团 执行总裁

卢昆山——丽台科技 董事长

林枫——镇江卫计委 主任

吕建设——中国保险学会 副会长


“ IBM的认知科学将会成为各行业发展新的、巨大的驱动力! ‘艾社康’是搭建在这种驱动力和应用领域之间的桥梁!

可以看到,技术和数据驱动,融合人性特点,体现人文关怀将会是服务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爱照护的为老服务正是坚持沿着这个方向在发展! ”

——爱照护首席数据官 侯作猛


“ 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的超级盛宴,感慨科技改变生活,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以及大象的华丽转身。”

——拜耳医药业务洞察与分析总监 王威


“ 惊讶IBM Watson的强大,只能互联在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无处不在”

——平安好医生 陈旭医生


“ 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漂泊。与Watson认知系统零距离,了解科技与生活的前沿动态。有人说,未来世界三样东西得天下,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和Cloud云技术。这一切都是IBM在践行的思路。Watson认知系统和它所有的应用,无不向世界宣示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说到应用,是那条光彩夺目的会思考的裙子;说到应用是那对于律师取证海量数据的分析和总结;说到应用是那针对不同孩子的因材施教......Watson认知系统给银行,金融,制造业,教育,医疗等很多场景以高效,便捷,精准分析。

不喧哗,自有声。IBM论坛2017”

——平安好医生 张凯华医生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