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健康行业导师酒会】Lift Labs创始人Dr. Anupam Pathak-未来老龄健康的创新解决方案
2017年06月20日
【未来健康行业导师酒会】Lift-Labs创始人Dr.-Anupam-Pathak-未来老龄健康的创新解决方案

2017年6月20日晚上七点,艾社康在WeWork成功举办摩登乐龄行业导师社交酒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艾社康的全球导师和企业合作伙伴代表,以及WeWork会员代表等50余位行业专家领袖到场,包括医疗健康、养老、投资、国际关系等众多专业领域的精英济济一堂。


主题

Future of Healthcare - 未来老龄健康的创新解决方案


发言嘉宾


刘畅博士  艾社康新加坡、大中华区主任


Eyad Zahra  WeWork亚太区社区总监


Dr.Anupam Pathak  Verily Life Sciences (Google Life Sciences)技术部门负责人,Lift Labs的创始人兼CEO


Verily Life Sciences前身为Google Life Sciences,专注研究生命健康科学。Lift Labs研发的主要产品Lifeware是一款智能防颤抖汤勺 ,显著改善了帕金森患者的生活质量。Anupam Pathak 博士于密歇根大学获取他的工程博士学位,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他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


首先,艾社康新加坡及大中华地区负责人刘畅博士致开场词,对同行伙伴的出席表示欢迎与感谢。刘畅博士简单介绍了艾社康摩登乐龄项目在中国的发展状况及现阶段成果。摩登乐龄项目致力于通过支持创业项目开发乐龄领域新产品和服务,从而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建立健康老龄行业新生态。

随后,WeWork负责人致欢迎词,介绍了WeWork进入中国五年期间从300家发展至3000家企业伙伴的进程,阐释了WeWork联合办公机制为企业创造交流机会,思想碰撞的理念。刘畅博士赠送了由艾社康创始人兼主席威廉·哈兹尔廷博士所撰写的《价廉质优-新加坡医疗的故事》一书,表达了对WeWork协助的感谢。


艾社康项目总监刘青女士隆重介绍了本次特邀讲师 Dr. Anupam Pathak


Anupam Pathak博士就“未来老龄健康的创新解决方案”主题,详细介绍了目前世界可穿戴设备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提出怀着慈悲之心设计的理念,并且带来了他为帕金森病人所研发的人性化汤勺。他本次来到中国是为了开拓中国市场,了解中国的政策以及医疗行业,并且寻求与中国企业共同的合作发展。在场嘉宾踊跃地提出问题,表达了强烈的合作与交流意愿。最后,刘畅博士赠送了由艾社康的Sofia Widén和William A. Haseltine共同撰写的《Aging with Dignity》一书,该书主要讲述了瑞典照护系统中的创新与挑战。


嘉宾随后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促进国内国际知识交换,为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感谢所有嘉宾的参与出席,相信大家的齐心协力与不懈努力会有效带动中国医疗养老行业的发展与突破。


关于“摩登乐龄-Modern Aging”

摩登乐龄项目致力于通过支持创业项目开发乐龄领域新产品和服务,从而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摩登乐龄将为创业者提供能力建设及孵化、知识交流平台及融资和资源对接服务,协助创新项目自身成长的同时,促进其与行业翘楚企业跨领域合作,建立健康老龄行业新生态。


关于“未来健康-Health Futures”

艾社康全球未来健康创新产业联盟旨在邀请国内外大健康及老龄产业行业领军企业和科研机构一同支持协同创新、促进国际资源交流引进、共建产业新生态。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