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健康科技专场路演活动圆满举办
2020年07月29日

北京时间2020年7月9日,在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医疗咨询智库艾社康与健康智谷以及ACCESS Health International Southeast Asia共同举办了东南亚健康科技专场路演活动。

本次路演活动是暨5月21日中欧健康科技创新企业路演活动后,艾社康与厦门翔安区和健康智谷合办的第二场以健康科技为主题的在线国际路演活动。

自举办以来,本系列活动引起了国内多家资本以及业内人士的热烈反响。在本次活动中,更是有医疗健康领域的产业集团对路演企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直接抛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橄榄枝。

本次路演旨在联接东南亚地区国家优质创业产业与国内资本,促进海外健康科技创新领域创新企业在国内的落地与发展。

活动有幸邀请到:

Asia Genomics

Detalytics

Holmusk

Roceso Technologies

Tetsuyu Healthcare

这5家来自东南亚的健康科技相关创新企业,分别在基因检测与运用、基于数据科学的生理和行为模式识别、行为健康和慢病真实世界数据平台、残障人士的运动辅助设备、社区及家庭护理创新解决方案等诸多热点领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同时,第一家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医疗大数据创新企业Health Catalyst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旨演讲企业,也在活动中与参会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主办方厦门市翔安区政府为活动开场致辞,并向与会嘉宾及企业介绍了翔安区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政府在打造生物健康产业集群方面的努力与决心。

活动同时邀请了艾社康新加坡与大中华区负责人刘畅博士、Enterprise Singapore(ESG,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负责人余镇安、取势资本杜文芳、健康智谷副总监侯君艺以及投资总监赵孝威作为点评嘉宾,与5家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活动主办方将持续关注参加本次活动的路演企业动态,帮助优质的、具有潜力的海外初创企业落地国内。

欢迎各方人士与团队通过邮箱与我们联系

contact@accessh.org.cn


Health Catalyst

Health Catalyst 是为医疗组织提供领先的数据和分析技术及服务的供应商。致力于成为大规模、可衡量、数据化医疗改善的催化剂。其基于云计算的数据平台包含了上百万的病人记录和亿兆级的事实数据。平台在客户使用的过程中,进一步充实数据,提高软件分析能力及专业服务技能,从而得以帮助客户在信息充分的基础上做出决策,发现可量化的临床、财务和运作改善方案。我们期待一个基于数据做出医疗健康决策的未来。Health Catalyst 是第一家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医疗大数据创新企业。


Asia Genomics

Asia Genomics通过其子公司Imagene Labs,利用基因科学为全球健康相关企业提供一流的B2B个性化技术平台。它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一套领先的、能够提供准确结果的祖先生物信息学分析专利软件,以及一系列个性化维生素补充剂和皮肤血清。


Detalytics

Detalytics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理和行为模式识别的数据科学公司。公司通过构建分析引擎打开个人日常生活行为模式的“黑匣子”,在拯救生命、降低人为因素风险、提高工作绩效等领域开展业务。


Holmusk

Holmusk是一家数据科学和健康技术公司,致力于为行为健康和慢性病的治疗提供客观证据作为核心工具。Holmusk利用专有技术用于分析真实世界数据,并推动数据驱动的医学。


Roceso Technologies

Roceso Technologies是世界领先的柔性外骨骼机器人技术公司。公司的柔性机器人技术给有肢体运动功能残疾的病人在康复和日常生活中提供支持。公司的旗舰产品EsoGLOVE易索手套是最轻便的手部康复机器人和外骨骼技术之一,并为病人提供顶尖的功能和舒适度。


Tetsuyu Healthcare

Tetsuyu Healthcare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健康科技初创企业。公司的业务旨在通过创新的护理模式和技术来改变社区护理。这意味着要引入市场护理解决方案以改善准入,生产率,质量和价值,其中包括由人工智能辅助的伤口管理应用程序。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