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新为老服务大赛 产品体验反馈交流会
2017年07月18日
第三届创新为老服务大赛-产品体验反馈交流会

摩登乐龄 · 乐创社  于7月18日举办了“第三届创新为老服务大赛产品体验反馈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科技助老服务中心的副领队茅建平同志对参赛团队—“护心甲”所研发的产品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首先,茅建平同志肯定了老龄创新科技产品对老年人的生活起到了推进作用,并提出从产品、软件、服务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产品要以人为本,从老年人使用习惯出发,使用方法要简明易懂;软件希望增加智能定位功能并能第一时间向监护人报警;服务要有针对性,要更加精准的满足需求。


“第四届创新为老服务大赛”  现已正式启动,项目火热征集中。该赛事致力于招募老龄领域的优秀创新项目,从各方面加速项目成长来提高银发产业的创新与发展。艾社康·摩登乐龄作为创新为老服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为选拔出的优秀项目提供战略培训与资源支持。


如果你也在老龄领域创业,“第四届创新为老服务大赛”期待你的参与!

欢迎发送邮件至:contact@accessh.org.cn


摩登乐龄 · 乐创社

摩登乐龄项目在中国由艾社康、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孵化器和恩派(NPI)联合推出,致力于通过资源分享,专业知识交流,创业教育培训和种子资金激励不同年龄和背景的创业家创立服务于老年人需要的企业,主要由前期搭建的乐创社及后期开发的项目加速器组成。


乐创社作为摩登乐龄项目依托的社区平台,是面向创业家、投资者、行业从业者及研究人员的高效的创业家社区和有利的学习资源平台,通过线下线上系列活动,引导公众,尤其是对相关领域感兴趣的创业者了解大健康领域相关知识、中国老龄产业发展现状、创业及商业技能等,从而吸引对乐龄产业有相同兴趣的各方创业者加入社区,为未来创业进行多层面的灵活沟通交流学习,寻找志同道合的创业合作伙伴,合作创新,实现项目从0到1的成型过程。同时,我们将在乐创社内建立一个专注于乐龄产业的投资者俱乐部,为优秀项目进行有效的融资对接,协助整合乐龄产业上下游资源,旨在帮助项目从1到 N快速成长。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