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Health India发布关于未来初级保健系统的文章
2019年07月09日
unnamed (16)


ACCESS Health 印度与卫生系统转型平台(Health Systems Transformation Platform),基本医疗保健服务(Basic Health Care Services),医学教育与研究研究生院(Postgraduate Institute of Medical Education and Research)通力合作,讨论如何为未来设计更好的初级医疗保健系统。
 
该项目汇集了众多初级保健专家,健康行业从业人员和研究人员,共同探讨明确了未来初级保健模型的关键要素,包括了医疗服务该如何筹资,如何确保医疗服务质量,由谁提供初级医疗保健服务,以及创新技术将在医疗卫生行业发挥多大的作用等重点话题。
 
该项目组研究并探讨了巴西,土耳其和新西兰等国家的初级医疗保健模式的优势与挑战,深度分析了印度农村和城市医疗保健系统的现有模型。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