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开放日北京·摩登乐龄携友成基金会
2017年09月17日
9月开放日北京·摩登乐龄携友成基金会

2017年9月17日上午,摩登乐龄与友成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的9月开放日在北京友成基金会办公室顺利举办。在此特别感谢友成基金会及其猎鹰加速器项目的合作支持,以及零慧秘书长协助主持本次会议!


本期开放日我们邀请到了四位重量级的导师,分别是:


青松康复护理集团 

创始人兼CEO:王燕妮

康颐(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陈驰

友成基金会

秘书长及理事:零慧

艾社康

新加坡、大中华区主任:刘畅

导师们均在养老行业领域工作或拥有成功的创业经验,对养老行业有敏锐的洞察力,不仅如此,导师对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创业也有丰富的经验和敏锐度。经过初期的报名与筛选,有三支来自国内医疗及养老领域的创业团队参与了本期开放日,并与导师就各自的项目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分享与交流。


本期的三支团队专注于社区养老、家庭养老和适老化家庭改造领域, 致力于运用创新的技术与理念造福老龄人群,减少在家患病或意外事件的风险。导师在听取各项目展示并与创业团队成员们充分交流之后,针对每个项目所处的不同阶段以及他们在各自领域所展现的能力和优势进行了分析和赞赏,同时也直击项目痛点,对他们所面对的机会与挑战提供了思路和建议。在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项目风险、业务拓展、融资以及同行业合作等方面,各个创业团队都收到了来自导师们的建设性反馈,并与导师就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艾社康相信本期开放日的经历能帮助参与的创业者们在今后更有效的推进项目,开拓市场,同时也欢迎更多来自养老与健康领域的创业者联系我们,加入摩登乐龄,参与开放日及其他更多活动!


关于友成基金会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友成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慈善组织。友成基金会以推动社会公正和谐发展为目标,以发现和支持“新公益”领袖人才、建立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网络支持平台为使命,通过研发倡导、实验孵化、资助合作,打造新公益价值链,推动更公平、更有效和更可持续的社会生态系统的建立。旗下现有创新性平台项目 16 个;资助各类社会组织和社会企业 252 个,其中资助和支持平台型公益组织和活动 19 个,辐射超过 5000 家社会组织;受益人群覆盖全国绝大多数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友成基金会是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评定的4A 级基金会,在历年各类基金会透明度排行中一直名列前茅。


关于猎鹰加速器项目

猎鹰加速器项目,是友成基金会发起的旨在支持社会创业企业家加速成长的项目,为有社会目标的企业(社会创新型企业)提供能力提升、战略咨询、融资、传播推广等服务,同时建立起社会创新企业家共同体,以推动社会价值在中国的生发。


关于摩登乐龄项目

摩登乐龄是艾社康未来健康创新平台下的一个项目,致力于通过支持创业项目开发乐龄领域新产品和服务,从而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摩登乐龄将为创业者提供能力建设及孵化、知识交流平台及融资和资源对接服务,协助创新项目自身成长的同时,促进其与行业翘楚企业跨领域合作,建立健康老龄行业新生态。


关于开放日

开放日是摩登乐龄-乐创社的系列线下活动之一。主办方艾社康会邀请业内专家导师一起,通过与创业家社群成员1小时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刘姐成员现处创业阶段及当前具体的发展需求。在分析与讨论后对接相应资源,促进成员创业项目的成长和发展。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