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社康主席及董事长William Haseltine到访中国,出席第八届中美健康论坛
2018年12月28日

20189 12-14日,艾社康主席及董事长William Haseltine博士参与并出席了在成都举办的第八届中美健康论坛。中美健康论坛作为中美两国医疗健康领域的交流盛会,吸引了超过2000位中美两国及世界各地医疗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及行业领袖的参与。

William Haseltine
博士作为中美健康峰会理事长和美方主席,在开幕当天的主旨发言和医院院长分论坛上都进行了主题演讲。Haseltine博士以其新书《World Class》作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如何打造一个以病人为中心,价廉质优的新时代医疗系统。他强调:大医院不应成为医疗服务的主体,应当通过现代化的信息系统和科学技术推行更以人为本的医疗服务模式,使患者、医院和社会多方共同受益。同时,Haseltine博士在隆重宣布了其著作《生命时速 · 拯救两百万生命的创新急救模式》即将于近日在中国正式翻译并出版上市。Haseltine博士还担任中美健康科技创新大赛的裁判长,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适逢艾社康主席和董事长William Haseltine到访上海之际,艾社康联合各方机构举办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促进共同的经验分享与合作探讨。同时,Haseltine 博士带来了其最新著作《World Class》一书,该书记录与分析了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的成功转型故事。我们希望通过纽约大学医学中心的成功故事从医疗系统、医疗服务、医疗管理、创新发展等多个方面为不同领域的人士带来借鉴与指引。我们也由衷感谢各界对艾社康的支持以及对共同创建优质医疗健康系统的努力。


20181023日,William Haseltine博士为上海纽约大学的师生带来专题讲座,讲述了科技和模式创新在医疗系统不同层面所共同具有的巨大推动作用。

20181024日,William Haseltine博士与上海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的领导与专家会面,共同分享了医疗系统改革和创新的经验,探讨了卫生健康领域研究与交流的合作前景。

20181025日,William Haseltine博士来到杭州同浙江医学会和健康服务业促进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互相介绍了医院管理与医院创新发展的心得体会。

20181025日,William Haseltine博士同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华山医院等医院的领导、以及艾社康行业领袖导师举行了闭门交流酒会,深入分享了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