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社康荣获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17年度“特殊贡献奖”
2018年02月21日

艾社康于2018年2月荣获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17年度“特殊贡献奖”,以表彰艾社康在健康与老龄领域活动的杰出表现。


2017年度,艾社康成立了专业的研究团队,未来健康创新平台与未来健康创新者联盟也相继正式启动。我们在过去一年中与近百家企业、机构和组织一同合作开展并支持了47场活动,联合200余位行业导师与900多名乐创社成员一同推进医疗健康板块的创新发展。我们重点针对未来健康平台下的三大关注领域:老龄健康,智慧医疗与医疗金融,开展活动交流和研究分析,同时促进国内外的跨境交流合作与共同学习。


艾社康作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健康服务业专委会的第一批创始会员,在联合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大健康领域的创新促进工作,推动从目前以医院医疗为核心的服务模式转向更以人为本的服务模式。2017年10月21日,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艾社康等多个企业机构共同发起的首届国际医疗金融服务高峰论坛在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隆重举行。这一峰会的成功举办是联合会、艾社康和其他多方创新支持者共同努力的结晶。峰会受到了业内众多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与关注。峰会详情报道。


在此,艾社康再次感谢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对于峰会的支持与指导;联合会旗下健康服务专委会、新金融服务专委会,以及上海浦江健康产业信息化促进中心的承办支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学术支持;上海镁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协办支持;众多媒体伙伴的支持;以及与会的40余位嘉宾和300多名观众的热情参与。


艾社康将在今年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联合会的指导下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创造更多产业与社会价值。


全部留言 0
目前还没有人留言
网站主页
会员登录